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水电改造 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剪刀墙怎样改水电?哪位网友了解?

家里以前装的是灯管,现在想换成LED灯泡,结果拆开灯架,发现有三个颜色的线,而灯泡接的线只有两根,随便接了两根后,灯就一直亮着,两个开关都不起作用,这种是什么情况?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5

1力工进场,刨水电沟,拆改墙体。2水电进场,改屋内水电。3瓦工进场铺贴瓷砖。铺完瓷砖量门,橱,推拉门。4木工进场,做电视墙,吊顶。5涂料工进场,刮刷墙面腻子。喷涂乳胶漆。6灯具洁具安装,室内电器,地板等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9-02-25

改水电-铺砖--安装室内门-木工-油漆-刮墙-窗帘-开荒保洁

清风清羽 2019-02-25

单纯改水电的话,是依照您屋内的布局实际发生量来收取的,大包的话,有的家装公司是包括厨卫水电改,其他地方是依照改动的米数来收取费用,单价都是不一样的,明管、暗管、轻体墙、承重墙都是不一样的单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