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二手房装修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二手房装修注意什么?

我在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买了一套二手的房子,这不是最近想把它装修一下,所以我现在就想了解一下这个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二手房装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2-25

上海东方城市花园地处东方路、龙阳路,由7幢高层,22幢小高层和2幢多层组成。小区规模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俱备,附近轨道6号线龙阳路站在建。二期地处东方路,主要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户型不错得,房型上有一房78平米,二房108-124平米,三房141-161平米,四房153-183平米,房型比较齐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5

郑州中亨都市花园二手房房价;郑州中亨都市花园二手房,中等装修,1室0厅1卫,41㎡,49万。郑州中亨都市花园二手房,4室2厅2卫,173㎡,174万元。郑州中亨都市花园二手房,3室2厅2卫,145㎡,160万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5

我觉得在这个装修东方城市花园二期的时候,应该要检查一下这个房子的防水情况,你可以从这个厨房还有卫生间的这些比较容易潮湿的地方来检查还有就是要检查这个房子的水电线路的问题,一些二手房他的水电线路都比较旧,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一下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