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厨房 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厨房设备安装维修需要话费多久的时间?

关于厨房设备安装维修的问题。这个设备也就是我家的灶台,就是煤气出火的那个灶台台面的问题。我家用的是灰色的麻石可是那天我不知道怎么装了一下这个麻石,把一个角给撞坏了。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5

福州好快通厨房设备维修部专业维修油烟机,风机,各类厨房设备,口碑好,这家单位维修对象主要是酒楼酒店饭店饭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5

汕头美力22年专业汕头厨房设备生产经验,集大型厨房设计,制作,安装,维修于一体厨房设备,是指放置在厨房或者供烹饪用的设备、工具的统称。厨房设备通常包括烹饪加热设备,如炉具类:燃气炉、蒸、电磁炉、微波炉或电烤箱。美力汕头厨房设备专业承接星级酒店,酒楼,工厂,机关,医院,学校等不锈钢厨房工程,

圣经耶稣 2019-02-25

东莞厨房设备做得比较好的厂家是;东莞宏繁厨房设备,专为大型酒店,餐饮,部队,机关,院校食堂等定制!东莞厨房设备厂家,厨房设备品种齐全,原装进口,厂家直销.东莞厨房设备优先锦华厨具厂,价格低廉,专业厨房设备安装工程15年东莞厨房设备,价格优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