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其他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在家装设计时玻璃阳光房如何隔热呢?来说说

我爸爸准备给家里弄一个阳光房,但是不知道这个玻璃阳光房如何隔热,非常的烦恼,希望有了解的朋友能够告知下。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2-25

露天阳台玻璃房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市场上露天阳台玻璃房从200元一平米到2800元一平米都有。设计应该在120元一平米。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9-02-25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钢化玻璃RMB210.0德信广源幕墙玻璃阳光房别墅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RMB100.00弧形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RMB344.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价格以购买为准

风雨飘摇 2019-02-25

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市场上玻璃阳光房造价从200元一平米到2800元一平米都有。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约260到30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约在800到1200之间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