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家居风水 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高层改地暖的方法是什么呢?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2-25

老房子适合改地,答案是肯定的。老房改地暖的前提是找专业规范的暖通公司,按设计规范(符合国家标准),配置,合理,地下管道部分在安装完成后,进行打压测试。老房改地暖有以下几种情况。
1、假如居住的位置是集中供暖,不过又想改地暖的话,首先要找到暖气所在的主管道,然后切断,将原有的暖气撤走,之后连接上地暖的主管道,将新的主管道引入厨房卫生间,然后连接必要的装备,之后按照正常的地暖安装工序铺设地暖盘管就好了。
2、假如是独立供暖改地暖的话,可以直接将壁挂炉与暖气片连接的主管道切断,之后将地暖的进回水连接上壁挂炉的采暖进回水即可使用。
3、假如是老房改地暖的话,我们要先分析原有的暖气连接形式,一种是暖气串联,另外一种则是暖气并联。通常不建议大家串联暖气改地暖,有可能会影响到楼下邻居采暖,而二手房并联暖气改地暖则没有影响,改地暖的时候只需要关注地暖安装后对室内高度的影响即可。地暖要关注系统的采暖水温度,地暖适宜温度为50度~45度。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9-02-25

亲,有很多规格的哦。您是用在哪个地方的呢?个人建议您使用伟星II代PERT地暖管:耐压强度比I型高一个等级,长期耐温提高20℃,表面抗划伤能力强;适用于压力较高水温波动大的高层地暖系统,特别适用于部分地区集中供暖改地暖的情况。价格请咨询当地商家。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5

假如是独立供暖改地暖的话,可以直接将壁挂炉与暖气片连接的主管道切断,之后将地暖的进回水连接上壁挂炉的采暖进回水即可使用。

快乐小魔仙 2019-02-25

假如你们居住的位置是集中供暖,不过又想改地暖的话,首先要找到暖气所在的主管道,然后切断,将原有的暖气撤走,之后连接上地暖的主管道,将新的主管道引入厨房或卫生间,然后连接必要的装备,之后按照正常的地暖安装工序铺设地暖盘管就好了。2假如是独立供暖改地暖的话,可以直接将壁挂炉与暖气片连接的主管道切断,之后将地暖的进回水连接上壁挂炉的采暖进回水即可使用。3假如是老房改地暖的话,我们要先分析原有的暖气连接形式,一种是暖气串联,另外一种则是暖气并联。通常不建议大家串联暖气改地暖,有可能会影响到楼下邻居采暖,而二手房并联暖气改地暖则没有影响,改地暖的时候只需要关注地暖安装后对室内高度的影响即可,其他方面影响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