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五金/配件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是怎么回事?麻烦详细说一下。

我家的窗户是断桥铝这种的,最近发现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了,我想问问大家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一下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9-02-25

依照我的体会,假如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可能是以下原因。第一个原因可能是生锈。此时,可以用除锈剂、润滑剂或活动喷涂,也可以用螺丝拧紧。二是把手内部的锁点断了,现在我们需要替换锁点。大约就是这几个原因,我建议你应该去看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9-02-25

诺尔断桥铝窗户配件RMB9维盾断桥铝窗户配件RMB35迪福德铝合金断桥铝窗户配件RMB117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5

1上海古伟月门窗有限公司平开断桥铝窗户240元一平2德伦特(北京)门窗有限公司分开断桥铝窗户220元一平3北京瑞安其力断桥铝有限公司手动断桥铝窗户270元一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释放自由 2019-02-25

断桥铝窗户打不开了,你先看一看是不是门窗框变形了,或者是密封条松动脱落,这些原因都是有可能造成门窗打不开的,假如以上说的都没有,你就要检查一下五金配件是否损坏,把手那儿是门窗的锁,看看那儿是不是有脱落的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