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空调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耗电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5

这个很难说我做这个很久了也没有去测试过.你看哪个牌子的冰箱或者是空调做得好省电的.你就买这个牌子的空气能热水器肯定没错.比如:海尔格力美的空气能在冬天要耗电多在夏天耗电少.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9-02-25

格力的空气能热水器是不错的,空气能热水器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热水器了,虽然是刚进入市场不久的热水器种类,不过由于它的节能环保方面非常的牛,短短几年之内,这种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有非常不错的市场占有率了哟。这种空气能热水器,比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更加环保节能哦。我觉得购买格力的空气能热水器还是不错的。

linfan80 2019-02-25

热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为四种,一是电热水器,二是燃气热水器,三是空气能热水器,四是空气能热水器。那么哪种热水器好用呢?这就需要通过对比,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方可以判断哪种好用。
1.用电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加热快、快捷、操作简单,安装简单缺点:漏电、耗电、水温易冷
2.用燃气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即开即热、使用方便、价格低缺点:中毒的危险、寿命短
3.用太阳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环保、高效、节能,缺点:天气影响方面大、价格也高
4.空气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安全、环保、高效,省电、厨房冷气、24小时中央热水缺点:价格高、体积大能看得懂上面的对比内容吗?从上面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空气能热水器最好,带来的效果大,购买者购买时应当优先考量空气能热水器。那么空气能的品牌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真心空气能热水器、同益空气能热水器、派沃空气能热水器、沐裕空气能热水器、长菱空气能热水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清华紫光空气能热水器。这些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可以考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