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维护保养 8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容声三门冰箱冷冻室不制冷怎么回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9-02-25

里龙几你好.现在市面上的三门冰箱种类繁多,工作原理不一在这就不赘述了。软冷冻室与变温室是两回事,同一品牌俩相差千元。变温室顾名思义:温度是可以依照需要改变的;软冷冻室的温度在-3至+4之间(不同品牌各异)无法主动调节只能依附于冷藏室温控(较差)或冷冻室温控的调节;你的冰箱如有冷冻室温度调节,只要把温度调低点(延长压缩机的工作时间),软冷冻室的温度会降低的。假如冰箱只有一个冷藏室温控器,属于厂家设定的无法改变,也只能适当调低点`互相兼顾;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9-02-25

容声这个品牌是我们国内的大品牌,它所生产的冰箱,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采用的是国外进口的先进技术,拥有自己的流水线,对流水线上的,要求是极其严格的,它的产品质量是非常不错的。而容声三开门,冰箱冷冻室无法制冷,这可能就是我们的制冷剂缺乏引起的,我们只需要,更换制冷剂就可以使得我们的冰箱正常使用了。

笨熊你喝 2019-02-25

这是一款电脑控温三门冰箱冷冻时间最好单独设定冷冻室温度不要选智能同时把冷藏室杀菌功能关闭

客居东夷 2019-02-25

西门子三门冰箱性能好。
1、冷藏室和保鲜室采用新的混合制冷技术,冷冻室则基于风冷技术;同时配备了零度保鲜.变频智能压缩机。
2、传统冰箱从制冷方式上看可以分为直冷和风冷两大类,西门子三门无霜冰箱通过一台压缩机就可以在一台冰箱上同时实现风冷和直冷两种制冷模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江柔临风 2019-02-25

这款三星BCD-301WMQISRH三门冰箱,采用了无霜风冷技术,彻底告别除霜烦恼。高效保湿双循环,可以实现锁水冷藏和快速冷冻的双重功效。变温幅度达22℃的宽带变温室,依照食物种类设定适宜的储存模式。智能变频压缩机,10年品质保障。这款三星三门冰箱BCD-301WMQISRH独特采用了不锈钢雕刻花纹,经典花纹设计,使得不锈钢机身冰箱不再感觉笨重沉闷。三星独创的IceBlue冰蓝色数码显示,带来梦幻无比的科技感觉,显示屏区域分别显示冷藏室温度、变温室温度、冷冻室温度。三星新三门冰箱全新采用保湿双循环系制冷系统,可以实现锁水冷藏和快速冷冻,冰箱具有两个蒸发器,可对冷藏室或者冷冻室进行单独循环制冷。三星三门冰箱BCD-301WMQISRH总容积为301L,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57L,其中箱内提供了四层搁物架、一个果蔬保鲜抽屉以及门体上多个功能性搁物架。三星冰箱专门设计的22℃宽带调温区设计,从-18℃~4℃之间随意调节,可依照食物种类设定适宜的储存模式,保持食物的营养水分,口感始终如一。冰箱冷冻室总容积为95L,全新采用了全开式抽屉,方便用户垂直拿取冷冻食材。冷冻室抽屉里还放置了一个超大制冰盒。三星新三门冰箱采用了智能变频压缩机,全面提升冰箱的制冷效果,大大降低使用功耗,静音又节能,更有10年保修的品质承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