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门窗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铝合金房间门价格到底是贵不贵呢?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最近我新开了一个商店,装修的时候想用铝合金门,但是不知道铝合金房间门价格。想问一下各路大神,这个门价格到底贵不贵呢。

被采纳
meiliwa 2019-02-25

不贵豪华铝合金重型推拉门900元重型铝合金推拉门欧式豪华重型推拉门1890元重型推拉门百叶J-C005960元铝合金豪华重型推拉门6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5

题主好,强光远射充电手电筒价格不贵,就像宁波罗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价格是20元,外壳材料是铝合金,以及15.2厘米精致长度呢,握感舒适呢,以及亮度高达350流明,使用寿命很长呢,以及多重散热呢,有效增大与空气接触面积呢,质量不错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9-02-25

办公移门的市场价格有贵的也有不贵的,给你几个价格参照:
1、上海百巨贸易有限公司,价格:280元实际规格为:材质:玻璃,品牌:上海百巨
2、杭州丙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价格:800元实际规格为:材质:铝合金,品牌:丙戊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