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门窗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铝合金窗锁如何安装真心求大神赐教哇!

一个没钱又喜欢动手做东西拆东西的孩子,来找大神们请教了!铝合金窗锁怎么安装到底有没有简易的方法啊,说明书也看不大懂的我真的很绝望啊!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9-02-25

铝合金窗怎么安装在操作的时候,要让铝合金窗口入洞口,横竖要垂直的,在安装密封条的时候还要留有伸缩的余量,安装窗户之后应该要有可靠的刚性,并且最好要做一下防腐的处理,窗框和墙体的分析要接吗?之后还要进行淋水实验检查一下它的密封性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9-02-25

SUKA速卡三档限位窗锁儿童安全防护锁塑钢窗防盗锁铝合金门窗锁加工定制:否|型号:SUKA02|材质:不锈钢|品牌:SUKA速卡|类型:限位窗扣类目:锁具窗锁相关产品:铝合金窗锁铝合金门窗锁儿童防护锁14.80

完美白羊男 2019-02-25

不锈钢窗锁塑钢窗锁扣平移铝合金门窗月牙锁移门窗户钩锁推拉配件3.5老式90型铝合金门窗滑轮90窗户静音轮轴承铜轮推拉窗移门滚轮配件6.76门窗锁平移窗锁铝合金塑钢门窗月牙锁推拉窗户锁扣移门配件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