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家居风水 2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二手房装修问题?有谁网友晓得不,解答下呗,谢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5

买二手房关注事项之家具问题很多人购买二手房时只关注二手房的面积等等问题,实际上买二手房关注事项当中有一条是需要大家谨记的,那就是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看二手房的家具质量,假如二手房的家具质量好的话,那么我们不需要重新购置新家具,而假如二手房家具质量不好的话,则需要浪费家具购置费用,二手房装修知识当中有重点介绍二手房家具方面的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9-02-25

拆除改造需要关注的几个点:
1、水路改造如同疏通血管二手房通常原有的水路管线都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或者被腐蚀,水路进行彻底检查。假如原有的管线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在施工中应该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最近一直用的PP-R管比较多,这点是应该要换的。
2、电路改造是很致命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在装修时应该彻底改造,重新布线。由于以前都是用铝线的,就需要我们将其换成我们现在应用的铜线,并且要使用PVC绝缘护线管。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害工愤继莅荒缝维俯哩要单独跑线。简单来说,就是要重新来过。至于插座问题,一定要多加插座,由于二手房的插座达不到现在电器应用的数量,这是装修应该要改动的。

深情毙命 2019-02-25

题主好,一手房优点;1贷款的层数高比如在银行一手房最低的首付可以2层二手房往往就是3层了你一手房的首付少,同时一手房按揭的年限要长于二手房二手房很难做到30年的按揭
2.一手房的质量由开发商来保证二手房是个人保证.二手房的装修假如是个人装修的存在的隐患以后出了问题你只能自己解决一手房有问题找开发商(一手房带装修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国外的一手房都是带装修交楼)二手房优点:房子的配套户型采光等等都是已经可见的了,你买起来不会后悔印象直观一手房现在通常都是楼花以后交楼存在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很多时候沙盘上说的和以后建的会不一样你存在一定的风险.同时通常二手房的配套往往要好于一手房.终究已经成熟了.另外一个优点:二手房基本上很快就可以入住,一手房往往要等上1年上下。以及一些不好比较的二手房的价格和一手房的价格是很难比较的很多二手业主缺钱便宜的程度可能让人吃惊,一手的开发商缺钱也会便宜出售,还是看你个人的需求。谢谢。

小俏儿nancy 2019-02-25

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多久据了解,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多久与二手房的房龄有关。通常情况下规定,二手房的贷款期限加上二手房的房龄不得超过30年。计算公式有这些:二手房可贷款期限≤30-二手房房龄

情迷绿茵 2019-02-25

太平洋家居宁波北仑区二手房频道提供最新,最真实有效二手房房源信息。北仑共有66套二手房房源,现在北仑二手房平均房价为8026元,北仑区二手房移动版。。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满意请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