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施工工艺 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欧普照明浴霸风暖集成吊顶怎么安装?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9-02-25

欧普照明ptc超导风暖浴霸嵌入式集成吊顶,参照报价:1700元。这个型号的还是比较多人用的,由于价格便宜然后质量也不赖,用户反映这款产品普遍比较好用,假如是家用的话是绝对够了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5

现在家家户户装修都会设计一个淋浴房,或者空间更大的会预留一个浴缸,无论是淋浴还是浴缸,为了能够冬天洗澡不冷,浴霸风暖是我们卫生间里面不能缺少的设备。现在很流行卫浴集成吊顶,带有浴霸装置的一体化设备。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品牌要数欧普照明了,款式新颖,价格适合,品质和售后都十分有保障,并且是包安装的,因此您购买之后会有专业人士上门安装,不用担心。

一夜七次郎 2019-02-25

卫生间集成吊顶风暖浴霸是时下最流行的卫浴组合,我家装修也是用的集成吊顶,欧普照明浴霸吊顶一体的,集成吊顶相对于传统吊顶,一体化设计,整体性更强,流水型的外观更加精致平整,装修效果极佳。风暖浴霸开启几秒钟就能出暖风,整个卫生间都是暖和的,覆盖面积很广,实用性能强。不仅如此,集成吊顶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拆卸便捷,假如要拆卸浴霸,直接取下一块集成板块,就可以拆除浴霸了。期望对您有用,谢谢

扬风帆 2019-02-25

太原集成吊顶价格:欧普照明TLED厨卫浴灯具Z集成吊顶灯279元欧普照明专正品T卫生间灯厨房灯LED集成吊顶178元细雨阳光集成吊顶浴霸集成吊顶LED照明灯黄金管388元美柯斯浴霸集成吊顶多功能ptc风暖浴霸700元tcl浴霸集成吊顶碳纤维浴霸399元欧普T卫浴四灯泡照明取暖换气多功能电器集成吊顶浴霸5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