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经适保障房 4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二手房价格商品房多少?有哪个网友晓得不,解答下呗,谢谢!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9-02-25

二手房购房指导
一、看房选房有不少想换新居者,眼见商品房价格不断攀升,受财力所限,不得不把视线转到二手房上。二手房虽是残旧了点,但也有它的好处,诸如:首先是房价便宜了许多,通常买得起。再者,地处市区,距离学校商场、菜市比较近,交通方便。以及,旧房的管理费也不高,负担不重。,二手楼市也很兴旺。应对措施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二手房杀价攻略买二手房的七大窍门初次买二手房应该如何下手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选取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比较省心省时,在中介的“监督”下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二手房交易通常都由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因各房产中介规定不同,各步骤或略有差异)。“我准备买一套二手房,但不知道都需要哪些程序,和房主直接交易担心受骗,找房产中介还不知道该去哪家?”一些二手房网站的交易论坛上经常有人发出这样的帖子。看来,不了解二手房交易程序的人还真是不在少数。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相关部门和业界人士,为你详细讲解二手房交易的程序和应该关注的事项。选取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比较省心省时,在中介的“监督”下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二手房交易通常都由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因各房产中介规定不同,各步骤或略有差异)。第1步:登记。买卖双方到中介机构咨询二手房交易的相关政策,并详细登记购房、售房信息。第2步:验证。中介机构审核卖方身份证及产权证(包括产权是否共有、房屋是否抵押等),并留存证件复印件备案。同一个时间段里实地考察、掌握房屋详情,初步估价,为确定售价提供参照。第3步:签约。验证核实房屋后,买卖双方确认房屋的价格及相关事宜后,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同时交纳委托代理费。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9-02-25

真实房源:二手房、租房、新房、学区房以及小区房源。房价查询:房价走势、租房价格、查看二手房价格趋势。

小太阳言夏 2019-02-25

二手房购房指导
一、看房选房有不少想换新居者,眼见商品房价格不断攀升,受财力所限,不得不把视线转到二手房上。二手房虽是残旧了点,但也有它的好处,诸如:首先是房价便宜了许多,通常买得起。再者,地处市区,距离学校、商场、菜市比较近,交通方便。以及,旧房的管理费也不高,负担不重。,二手楼市也很兴旺。应对措施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二手房杀价攻略买二手房的七大窍门初次买二手房应该如何下手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选取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比较省心省时,在中介的“监督”下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二手房交易通常都由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因各房产中介规定不同,各步骤或略有差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