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空调 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世界上最好的空调是哪个品牌?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柠檬 2019-02-25

题主好,假如您最近打算购买一台圆柱形空调,那您就不得不考量一下我给您的建议了,为您提供空调品牌排行榜有这些:
1、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好多销售商在销售旺季基本上都没有货的。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
2、海尔空调: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并且是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制造。研发基地包括非洲都有海尔研发基地,中国第一台无氟变频空调就是Haier制造的,并且海尔自己不造压缩机,在开始制造空调的时候就和三菱、松下、还有巴西的恩布拉科合作,压缩机都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不过价格是最高的。假如您对我推荐的空调还不够满意,那我就推荐您去舒适100网上看看了,相信总能找到您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9-02-25

随着中央空调市场的日益扩大,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品牌都在增多,其中美国作为在空调生产技术上排在世界前列的国家,是有很多值得信赖,口碑好、品质好的品牌的。其中并称为美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的有特灵中央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约克中央空调和开利中央空调。

新丁丁丁 2019-02-25

通常来说,空调肯定要选较为有名气的品牌才会比较好,终究是大家电,用的安全用的长久才是最重要的,我推荐以下空调品牌:大金、格力、海尔、美的、远大、约克、开利、特灵、日立、松下。这些在世界上都是著名的,您完全可以选取这些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