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空调 6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2匹的柜式变频空调多少瓦?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9-02-25

格力3匹立式t派定频家用冷暖空调分多种型号,不同型号的价格也不一样,下面几种型号的格力3匹立柜式t派定频家用冷暖空调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格力冷暖3匹T派变频空调龙华大浪专供的价格是7399元;格力(GREE)KFR-72LW/(72569)Aa-33匹立柜式T派定频家用冷暖空调价格是6699元。实际的价格大家可以到格力空调的专卖店去咨询一下,或者上网查一下,通常电商平台的价格会比专卖店的便宜一些。

其他回答(共4条)
泪痕春雨 2019-02-25

2匹的柜式变频空调通常在1700瓦上下,现在的变频空调都比较节能,再加上2匹的功率耗电量不会太大的。先介绍一下比较有名气的柜式变频空调的品牌:奥克斯、海尔、美的、长虹、JENSAN、志高、Panasonic/松下、LEJN/乐京、TCL、格力等等。这些品牌口碑都很不错,并且都比较节能,选购之后不会后悔的。现在的变频空调不仅节能,并且外观设计高雅有气质,还很智能,直接WIFI远控,还能自动水洗,强力除湿。

魂殇痕 2019-02-25

Daikin/大金FVXF172MC-W帕蒂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柜式空调白色最新报价:RMB16880

谢同学 2019-02-25

关于大金中央新风系统不太清楚,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就像大金中央新风系统的价格参照有这些:大金(DAIKIN)FVXF172NC-W3匹立柜式冷暖变频空调1.7W元。大金(DAIKIN)FTXG250NC-W2匹家用挂壁式冷暖变频节9000元。大金(DAIKIN)FVXG272NC-N3匹立柜式冷暖变频空调1.6W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此娃有点宅 2019-02-25

格力(GREE)2匹变频王者风度立柜式冷暖空调KFR-50LW/(50558)FNCh-A37080元格力(GREE)2匹变频王者风尚立柜式冷暖空调(幻彩黑)KFR-50LW/(50558)FNCg-A27199元格力(GREE)3匹变频王者风度立柜式冷暖空调KFR-72LW/(72558)FNCh-A38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