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其他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家居必备风水物品都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9-02-25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家居风水是很重要的,就像说门对门这个房子的风水是不好,就像说,在风水学中,卫生间厨房对门风水是不好的风水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9-02-25

玄关摆件摆放时关注事项:
1、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

蔚特gouh 2019-02-25

题主好,佛肚竹风水室内养好的,竹”与“祝”谐音,有美好祝福的寓意。相传,爆竹最初是以竹子为原料造成的,点燃时,发出“呯呯”的爆破声,人们视作可以驱魔逐鬼,护佑人们平安和幸福。且“爆”与“报”谐音,“竹”与“祝”谐音。爆竹也就成为节日时必备的喜庆物品。各种吉祥图案中,常有儿童燃放爆竹的画面,表示“祝福平安”;竹子与其他寓意吉祥的物品组合,也常常用来表达人们追求吉祥幸福的愿望。诸如竹子与南瓜,长春花画在一起表示“天长地久”,“天地长春”;竹子与灵芝画在一起,则表示天然如意等等。吉祥的竹子的名字,为家居风水更添吉祥如意,佛肚竹就是吉祥的竹子的名字。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