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空调 10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洗衣机直驱变频好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佘三金 2019-02-25

韩国第一台洗衣机就是LG做的,现在韩国68%的人都在使用LG的产品。说到洗衣机方面,LG可以说是现在全球市场的龙头老大,他凭借DD直驱变频电机风靡世界,LG是第一个吧DD直驱变频电机安装到洗衣机上的,他把洗衣机的质量与洗衣的效果提升到更高的境界。现在市场上其他牌子也开始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例如三洋,松下。不过其他牌子的价格昂贵!其他牌子的技术方面也不够LG成熟,他的磁极最多只能达到36磁极,不过LG却突破性的达到啦48磁极。磁极越高电机的性能与稳定性更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9-02-25

卡萨帝可是高端洗衣机,更加专业些,是变频1200转速的滚筒洗衣机,功能肯定没的说,不差钱就可以购买卡萨帝是高端洗衣机超静音使用东芝DD直驱电机

女神or女生 2019-02-25

变频洗衣机相比于直驱洗衣机的好处在于节能省水,省电,并且变频对于要洗的物品也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直驱洗衣机相对于变频洗衣机来说优点也就只有价格比较实惠,两款洗衣机的噪音效果和清洁能力程度再同一个档次都是接近,说还在于购买者的准备资金,假如资金够还是建议购买变频洗衣机。假如想要了解更多的装修问题,可以上舒适100网上浏览和提问。

艾紫儿 2019-02-25

假如要买变频洗衣机的话建议买海尔洗衣机海尔水晶滚筒,飞雪派克S-Dplus直驱电机,激光焊接内筒,智能添加洗衣液和柔顺剂等,重点是这个牌子的洗衣机价格还不贵,质量又是扛扛的。

任我行088 2019-02-25

LGT70MS33PDE洗衣机的电机类型是:DD变频直驱电机。DD变频就是直流变频电机。直驱电机,直接驱动式电机的简称。主要指电机在驱动负载时,不需经过传动装置(如传动皮带等)。与生活相关的最常见的应用是洗衣机,即洗衣机滚动与驱动电机之间不使用皮带连接,近年来作为一种新技术(或者说是新概念)被各大洗衣机厂商广泛宣传。直驱电机的主要好处主要是防止使用了传动皮带等传动设备,而这些传动部件恰恰是系统中故障率较高的部件。使用直驱电机的系统,从技术上讲,应具有更低的故障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