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空调 4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空调遥控器上面的雪花和太阳符号指的什么意思?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9-02-25

空调是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最常用的电器,空调遥控器的使用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控制空调。panasonic空调的遥控器使用是非常简单的,电源键是控制空调总体开关的,带有雪花标识的按键通常是制冷的,带有太阳标识的按键通常是制热的,带有上下箭头的两个对应按键通常是控制温度增减的,不同型号的空调遥控器的使用也会有一些差异。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9-02-25

中央空调的控制面板通常都安装在墙上,可以发现控制面板的功能设计其实是和遥控器一样的,上面会有大大小小的符号。加号减号代对温度的调节,建议夏天设定在26-28度上下,能够达到清爽的效果并且比较节电。小太阳的符号代表制热模式,雪花符号代表制冷模式,上下的剪头表示风向。

海绵大宝 2019-02-25

在购买长虹空调时都会有相应的空调控制器,在使用空调控制器,首先要观察空调内的电池是否有电,然后再关注空调上面的按键上,会有模式的标志,还会有增降温度的标志,点击模式符号空调上会显示有雪花、水滴、叶子、太阳的标志。雪花代表制冷,水滴代表除湿,叶代表送风,太阳表示制暖。实际的操作说明可以依照空调遥控器说明书进行了解。如何合理并且安全的使用空调还得足够了解说明书的内容,方可以更好的使用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