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空调 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宁波奥克斯空调厂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2-25

奥克斯照明是大型企业,也是多元化企业。空调产品很出名,照明产品也几年也推出来了,质量也不错,品牌知名度还需要适当推广。奥克斯空调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所有者为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该公司现在没有涉及照明行业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9-02-25

奥克斯空调现在也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由于奥克斯空调制冷强劲,并且款式多样。奥克斯空调安装费用其实也不算很贵,通常安装大约是200-300元上下。其实假如是在奥克斯空调专卖店购买的产品,奥克斯空调是免费安装的,并且奥克斯空调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不错,大家可以放心。

不倒柏林墙 2019-02-25

奥克斯空调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很多朋友都想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奥克斯空调。奥克斯空调f1其实是室内机热敏电阻断路,出现这个问题,大家应该要马上关闭奥克斯空调的电源。然后我们可以及时联系奥克斯空调的售后服务来更换奥克斯空调的零部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