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空调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大金空气净化器能去除甲醛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5

很多朋友都非常担心家居的空气,由于现在很多家具都具有甲醛,大金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大金空气净化器可以吸收甲醛,让我们家居空气更加安全,并且大金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9-02-25

让我来告诉你吧,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型号挺多的,它依照不同功能设立了多个不同的系列:FU系——-纯净化空气净化器,能去除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KC系列——加湿(智能)空气净化器,具有“净化+加湿+智能”多种功能;IGB——车载型抗菌空气净化器,车载型抗菌空气净化,能去除汽车异味等污染;IGA系列——桌面型抗菌美肤空气净化器和大型抗菌美肤空气净化器,具有“肌肤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细腻皮肤纹路”三大美肤作用。辛苦回答,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柠檬 2019-02-25

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就是甲醛,的确应该选取一台能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推荐迈景空气净化器,市场价2999元,除甲醛率:98%以上,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空气净化器。

清风 2019-02-25

大金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甲醛水污染物。而空气净化器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净化空气它可以除掉甲醛,不过除甲醛用空气净化器也不能治本。由于甲醛是来自于家中材料等地方的有毒物质。其实空气净化器也改变不了它的源头,一直在排放甲醛,空气净化器只能是暂时延缓甲醛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并不能完全解决甲醛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