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维护保养 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实木衣帽架安装有什么注意的?步入式衣帽好不好?

被采纳
流白 2019-02-25

服装店墙上展示架我比较推荐这几个品牌的产品:U型隔板置物架背景墙装饰架墙上置物架壁架,艺雅阁实木衣帽架挂钩挂衣架壁挂置物架上墙搁板,自由色彩一字隔板烤漆搁板壁架,这几个比较简约也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9-02-25

材质规格不同价格有所差别的。推荐一下美伦美嘉的北美白橡木实木衣帽架价格在600上下,个人比较喜欢实木材质的,样子大气,质量特别好结实。

经典实木树杈落地衣帽架价格为49元一个。质量都是很好的,效果很令人惊喜的,期望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新丁丁丁 2019-02-25

黑色纯实木可移动水曲柳衣帽架769元水曲柳落地衣帽架750元中国式水曲柳衣帽架11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