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维护保养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亚克力鱼缸是什么_亚克力鱼缸好不好?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2-25

亚克力鱼缸的优势:轻量级:当与玻璃相比,亚克力鱼缸更容易移动,并产生较少的疝气。假如你的水族箱是放到楼上的,亚克力鱼缸可能会给你有一个更大的水箱的选项。风格:许多亚克力鱼缸配有彩色背景,这是相当惊人有趣味的正确装饰。亚克力鱼缸的现代化的外观,你就不能找到一个标准的玻璃鱼缸与其相比了。您还应该找到更多的选取在色彩和款式的亚克力鱼缸,以配合您的家庭或办公室的内部。亚克力鱼缸给任何一个房间一个高档的外观,由于亚克力鱼缸通常看起来比玻璃鱼缸更加昂贵。实力:亚克力鱼缸需要一个特殊的打击与钝刀来切割。形状:亚克力鱼缸可以被塑造成很酷的形状,长管形,半球体形,凹凸有致形,和其他不寻常的形状,是梦幻般的前瞻性水族馆。亚克力鱼缸缺点:失真度:不幸的是,亚克力鱼缸由于施工期间将材料弯曲的方式少量的视觉失真。他们通常都是做出来的一个大块,亚克力鱼缸是加热和弯曲变形。这种方法产生一个无缝的外观,使亚克力鱼缸与众不同。这些透明的角落让您轻松,可以几乎任何角度观赏你的鱼。费用:亚克力鱼缸是比普通鱼缸贵了不少,假如你自己定义样式,比玻璃会好很多且更容易。这些亚克力鱼缸可能花费一些钱,但它们是非常值得投资的。这些鱼缸顶部的线尽可能的高质量,做工和美容也息息相关。假如你有预算买得起的,你是不会失望。划痕:亚克力鱼缸相当容易划伤。用粗糙藻垫清洁时务必小心,以防止留下刮伤或污迹。当移动碎石周围还可能会损坏亚克力鱼缸表面,当您移动或添加装饰水族馆要密切关注。这里是可通过当地的商店或在互联网上,购买可以处理粗心大意造成的简单的瑕疵和划痕的去除包。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9-02-25

鱼缸买浮法玻璃的好,亚克力的擦时间长了就会花,超白缸漂亮,就是价格高了点。

土耳其烤鸡 2019-02-25

高档的鱼缸都是亚克力的。所有的水族馆,海洋馆都是亚克力做的鱼缸。绝大部分高级酒店都是用的亚克力鱼缸。主要优点是1安全2高透明,至于表面硬度,由于亚克力微观表面是光滑的,有污垢用毛巾直接擦掉就行,不用想玻璃缸那样铲。就算划伤了,也很容易抛光。唯一的缺点是价格高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