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维护保养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南京水电改造价格是多少?谁有报价?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2-25

[水电改造]家装水路改造价格是在千元到万元之间,期望帮助你呢!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9-02-25

70平米的话2000——3000就接近了,我这里有一份水电改造价格表,供参照:

也许也许吧 2019-02-25

三室两厅120平家装水电改造价格:
一、家装水电改造价格之改水价格开挖卫生间沉积层每平方单价60元。

新丁丁丁 2019-02-25

题主好,据我所知,水电改造价格通常都是在30元每平方的,90平米大约就是2700元。这个要看你改造水电用的材料的等级次数的,越高级价格就越高!个人觉得你还是自己买材料回来请工人回来帮忙改造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