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维护保养 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郑州有哪些好的酒店设计公司,装修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2-25

郑州酒店装饰设计公司有很多啊,我推荐IDAC彦翔设计公司,团队从事酒店设计15年,掌握丰富的酒店设计以及筹建运营经验。

其他回答(共4条)
畅想意念 2019-02-25

其包括以客人为上帝的服务理念、当地文化特色、由房价体现的客房档次、人体功学、地毯、墙纸的选取、家具、灯具的设计或选取、窗帘的选取、灯光的配置、洁具的选取等等。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那么如何设计一个完善的酒店客房呢?这里,我不打算专门地讲审美上的一些原则,而想站在酒店客房的管理者的角度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先从客房走道说起。客房的走道最好给客人营造一种安静安全的气氛。走道的门可以凹入墙面,凹入的地方可以使客人开门驻留时而不影响其它客人的行走,但凹入不要太深,最好在450㎝上下,太深了,若有客人出门时,恰好别的客人由门前经过时反而会受到惊吓,而失去安全感;灯光既不可太明亮,也不能昏暗,要柔和并且没有眩光。可以考量采用壁光或墙边光反射照明。在门的上方最好设计一个开门灯,而使客人感觉服务的周到。  客房走道地面、墙面的材料要考量易于维护和使用寿命。有的新酒店使用不到半年就旧了、脏了,除了管理清洁的原因,也有设计师选材不考量其使用性的原因。客房的走道尽量不要选用浅色的地毯,而要选取耐脏耐用的地毯;墙边的踢脚板可以适当地做高一些,可以做到200㎝高度上下,以免行李推车的边撞到墙纸;有的酒店客房走道甚至还设计了防撞的护墙板,也起到扶手的作用。如此,既防止使用过程中的无意损坏,也为老年人提供了行走上的方便。  现在流行不压角线的施工工艺,即墙面的墙纸和天花直接连接,最好不要这样设计,由于墙与天花乳胶漆的收边会成为问题,时间长了,会由于热胀冷缩的不同而产生裂痕。如一定想如此设计,也可以考量在墙纸与天花交接处做凹入1.2㎝上下的缝。天花板不宜做得太复杂,空高也不宜太高或过矮,通常不要高于2.6m、低于2.1m.客房入口门上的猫眼不宜太高,也要考量身材不高和未成年人的使用因素。  
一、关于入口的通道  通常情况下入口通道部份设有衣、酒柜、穿衣镜等。在设计时要关注有这些几个问题:  
1.地面最好使用耐水耐脏的石材。由于某些客会开着卫生间的门冲凉或洗手,水会溅出或由客人的头发等带出;  
2.衣柜的门不要发出开启或滑动的噪音,轨道要用铝质或钢质的。由于噪音往往来自于合页或滑轨的变形;  
3.现在流行采用一开衣柜门,衣柜内的灯就亮的设计手法,实际上这是危险的,衣柜内的灯最好有独立的控制开关,不然,会留下火灾或触电的隐患;  
4.保险箱如在衣柜里不宜设计得太高,以客人完全下蹲能使用为宜,千万不要设计在弯腰的地方,不然客人会感到疲累;  
5.穿衣镜最好不要设在门上,由于镜子会增加门的重量,而使门的开启不显得那么轻巧,时间长了,也会引起门的变形,穿衣镜最好设计在卫生间门边的墙上;  
6.酒柜烧开水的插座不要离台面太近,起码要有50~60㎝的距离,不然,插入插座时,由于插座的尾线是硬质的不能弯曲而不能使用;  
7.柜后的镜子要选用防雾镜,由于烧开水的水会产生雾气;  
8.天花上的灯最好选用带磨砂玻璃罩的节能筒灯,如此,不会产生眩光。  
二、关于卫生间的设计  
1.很多的酒店卫生间天花板选用防水石膏板,实际上不然,我们建议使用铝板或其它表面防锈防水的金属材料,但不要使用600×600或300×300的暗龙骨铝板天花,由于设备维修时其会由于人为拆装而变形;  
2.进入卫生间的门下地面设一防水石材板,以免卫生间的水流入房间通道;  
3.选用抽水力大的静音的马捅,淋浴的设施不要选用太复杂的,而要选用客人常用的和易于操作的设备,有的由于太复杂或太新奇,客人不会使用或使用不当而造伤害;  
4.设淋浴玻璃房的卫生间,一定要选用安全玻璃,玻璃门边最好设有胶条,既防水渗出,也能使玻璃门开启时更轻柔舒适;  
5.水龙头的水冲力不要太大,要选用轻柔出水、出水面较宽的水龙头,有时,水流太猛,会溅到客人的裤子上,而造成一时的不便和不悦;  
6.镜子要防雾,并且镜面要大,由于卫生间通常较小,由于镜面反射的缘故,而使空间在视觉上和心理上显得宽敞。卫生间巧用镜子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7.卫生间的地砖要防滑耐污。地砖与墙砖的收边外最后打上白色或别的颜色的防水胶,而让污物无处藏身;  
8.卫生间的电话要安放在马桶与洗手台之间,以免被淋浴的水冲到;  
9.镜前灯要有防眩光的装置,天花中间的筒灯最好选用有磨砂玻璃罩的;  
10.卫生间的门及门套离地200㎝上下的地方要做防水设计,可以设计为石材或砂钢饰面等;  
11.淋浴房的地面要做防滑设计,浴缸也可选取有防滑设计的浴缸,防滑垫也是应该配备的。  
三、关于房间内的设计  
1.离卫生间的门起码不得小于200㎝,由于服务员需要一定的操作空间;  
2.客房的地毯要耐用防污甚至防火,尽可能不要用浅色或纯色的,现今,有很多的客房地面是复合木地板,既实用又卫生而且温馨舒适,是值得推广的材料;  
3.客房家具的角最好都是钝角或圆角的,这样不会给年龄小个子不高的客人带来伤害;  
4.窗帘的轨道一定要选耐用的材料,遮光布要选较厚的,帘布的皱折要适当,并且要选用能水洗的材料,若只能干洗的话,运营成本会增加,得不偿失;  
5.电视机下设可旋转的隔板,由于很多客人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需要调整电视的角度;  
6.房间的灯光控制当前较流行的是各个按钮控制,而不是从前的触摸式电子控制板;  
7.插座的设计要考量手机的充电使用,这往往是很多酒店客房设计所忽略的;  
8.床头灯的选取要精心,既要防眩光,也要耐用;  
9.行李台的设计往往不受重视,很多的酒店客房的行李台的木质台边的漆被撞得凹凸不平,若采用这样的行李台其软包部分最后能由平面转到立面上来,并且有50㎝上下的厚度,可防止行李箱的碰撞;也可采用活动式的行李架,但墙壁上要做好防撞的设计。有的酒店的防撞板是18mm的厚玻璃,既新颖有个性,又实用;  
10.艺术品如挂画,最好选用原创的国画或油画,无论水平高低,总比电脑打印的装饰画值得一挂,而从侧面体现酒店管理者的品味;  
11.电脑上网线路的布置要考量周到,其插座的位置不要离写字台太远,拖得太长的连接线也显得不是那么雅观。

tai一9890 2019-02-25

开封距离郑州市也就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建议可以来郑州挑选合适的酒店设计公司,设计方案知道装修施工,郑州市是河南的省会,有很多有名气的酒店设计装修公司,当然在这个平台提问,上面也有很多合作装修公司做酒店设计,发布招标或许更能直接的对你有用。期望你能采纳。谢谢。

梦想家 2019-02-25

郑州会所装修设计个人推荐哲东(郑州)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它是郑州一家装饰公司及设计公司,有着十多年的设计经验和专业的,高素质的设计团队,主要设计服务有专业星级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快捷酒店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和酒店装饰设计等等,其它包括:酒吧,ktv,洗浴中心,私人会所等。无论是设计水平和各项服务都不错,包括后期施工指导工作都做的很到位,现在他们做的林河商务酒店设计马上完工,你也可以去参照一下。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5

贵州酒店设计:红专设计比较好,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多年的酒店设计经验,是一家纯酒店设计公司,包括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主题酒店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