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维护保养 7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浴室木门怎样选择,浴室木门如何保养?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9-02-25

看木门的质量如何,可以依照先进行简单的表面检查,可以摸一下木门,看手感如何。通常摸木门时,摩挲木门的面板、拐角,同时摸木门的边框,最重要是要木门没有刮擦感,要摸起来更加的细腻而柔和。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可以通过侧光来看木门,站在门的侧面迎关眺线来看木门,看木门的门板上的油漆是否有一些凹凸,是否够平整。这些虽然只是表面的东西,不过决定了木门的制作工艺是否过关,质量是否优良。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9-02-25

建议你安装木制门&quot在家居装饰,木制的门是一个不能缺少的项目。在选取木门,依照个人喜好,装修风格和整体预算中选取一个合适的产品。然而,在选取产品,人们常常在浴室或厨房这个潮湿的环境,是否适合使用的质疑木门,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考量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浴室的硬件环境木门在卫生间在安装过程中,应该指出,我行门套和尽量不直接着陆,地面留下的2毫米的差距,安装已完成,使用塑料密封玻璃。与此同时,卫生间门与内墙线的接触面应与玻璃密封胶,以防止入境的水蒸汽。玻璃胶所谓的“有机硅密封剂”,硬化后,具有良好的密封,防水性能,并具有一定程度的灵活性。厕所门,在安装,门左下角与地面应该是8-10毫米的差距,由此看来有利于通风,抽气扇的使用有足够的空气中增加,以提高效率的通风。第四,使用木门选取一个好的产品,安装时的细节的关注,由此看来在很大的程度,以确保木门在潮湿的环境中正常使用。此外,我们还应该关注使用保养,如:不要粘贴该链接,并在门口悬挂物品溅上水的窗口中,应该被删除,地下水,如有应擦干。厕所后浴,更多的水分,应打开门窗或排气扇通风。这意味着,浴室地板铺装中的位置时,门应高于所在地的水流入自然坡度,有水的地面,门不会将围绕水不浸泡门套。此外,喷头的位置,假如有一个整体浴室或玻璃分区最好的天然较小假如浴室,这是要关注洗澡时,水会,然后直接到门和嘴巴线上。其次,木门的制造过程木门的安装,直接与地面接触的门套前面的头部和侧线(或贴在脸上线)。木门的产品特性,并确定了行前的门套和最终直接接触水,水蒸气向上沿木材纤维传导,从而扩大影响使用门套。由此看来在生产过程中的木门,门套,直接在前面的线路与地面接触水领域是特别重要的是要处理。&quot

湛蓉蓉 2019-02-25

悬挂式洗面盆安装
1、首先检查墙体是否实芯,不能装在空心墙体上,由于空心墙拉力不够,用不了就会烂掉。
2、按选定的孔位,用冲击钻在墙面上打孔,将挂墙配件中的膨胀管装入孔中,再用自攻螺钉将主柜与墙面锁紧。
3、主柜安装完毕后,再把台盆放入,调节放平。
4、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同主柜。
5、化妆镜安装:按化妆镜背孔安装规格在墙面打孔,装入膨胀管,然后把螺钉拧入膨胀管到适合深度,挂上浴镜。
6、连接好进出水,并检查密闭性,清理现场。浴室柜保养
一、门板的保养
1、防止接近热源、电源、水源,防止阳光直晒;
2、不要接触汽油,苯,丙酮等有机溶剂;
3、以纯棉布清洁,配以毛刷清洁雕刻缝;
4、实木门板最好使用家具水蜡清洁;
5、建议最好每隔半个月上下的时间就对实木浴室柜进行一次维护:清洗、打蜡,一维护色泽的长久鲜亮;
6、应防止台面上溢水。溅水留下来长久浸泡门板而产生变形。
7、浴室柜的门和抽屉开启应适当用力,请勿猛开猛关。吊柜的玻璃上掀们,应尊重设计推选配液压支撑或随意停,以保障使用安全。
二、柜体的保养
1、建议您将重物放在地柜里。活动式的层板可以上下调整,关注层板托是否放对位置。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洗发水、沐浴露、干毛巾。纸巾等轻质物品。
2、壁挂式浴室地柜及吊柜所安装的墙体要求是否承重墙。在设计师实测中,如发现不具备安装条件,则顾客需按设计师要求,对墙体进行适当加固。
3、浴室柜使用前保持15天~20天打开柜门空置,适当通风,以消除残留气味。
4、柜体一棒榫和偏心件结构,请勿自行改装和拆卸。
5、请勿使用尖锐物体刮磨,碰撞柜体表面;
6、不要撬起表面金属装饰材料,不要用钢丝球等尖利材料清洗金属物体表面;不要用腐蚀性液体清洗金属物体表面。
7、请勿牵拉切割柜体边缘的防撞条,以便保证防尘、防撞、防蟑的效果,演唱浴室柜使用寿命。
8、应防止浴室柜长期受阳光直射,以防止造成局部色差。
9、平稳放置物品,较重的物品应放置在浴室柜底柜底层;吊柜内不易放置过重物品,以免引发顶、底板的应力变形,同时保证取放物品过程的安全。
三、台面的保养为了延长台面的使用寿命,请勿在台面上直接放置高温物体。在放置高温物体时,应在放置物体下家带有橡胶脚的支架、隔热垫等其他隔热材料。
四、浴室镜
1、浴室镜一经安装请不要随意挪动和摘卸,更不要用物品撞击镜面以免破碎伤人;落地式浴室镜可以挪动,但需要由多人合作完成,并且安放角度与挪动前相同,切勿让儿童单独接近或推拉落地镜;
2、其他于是配件假如发现松动,请及时进行调整或报修,以免脱落造成意外事故。
五、水柜
1、保持下水道通畅,放置堵塞,如有堵塞,务必请专业公司疏通。
2、面盆与台面衔接处应保持干燥,如有水渍应用抹布擦干。
3、关注软管、密封材料等材料的使用期限,及时更换。
4、要防止柜体的任何部分浸入水中。经常检验水龙头、面盆的是、下水处有没有漏水,下水发生跑、冒、滴、漏时,应及时维修,及时处理,延长柜体的使用时间。清洁时,不可以用水直接冲洗,用清洁剂和抹布清洁即可。
5、内管道发生渗漏时,需请专业补漏公司予以及时维修处理。
六、五金浴室柜五金主要有金属链、铰链、滑轨等,其材质通常一不锈钢或钢制表面喷镀、喷塑为主,在使用时,应关注以下几点:
1、防止强酸碱性溶液直接洒在五金件上,不慎发生时应立即擦拭干净。
2、门铰链要保持开合自如,并防止受潮生锈。
3、保持抽屉的滑轨抽拉自如,经常保持清洁。浴室柜如何防潮第一,我们挑选浴室柜的时候不能只看产品的外观和造型,浴室柜内部及背面也要关注。浴室柜的表面都涂有特殊防水涂料,假如溅上水是很容易擦拭的。不过浴室柜的背面及内部溅上水就不容易被擦掉了,还可能会腐蚀材料。很多浴室柜生产厂家会对浴室柜背面做些防水处理,有了这样的防护是比较好的。第二,要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无论浴室柜是哪种材质制成的,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里都免不了被侵蚀。即使浴室柜的品牌好,质量好,平时我们也要多关注清洁卫生。想要延长浴室柜的使用寿命,就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及地面的干燥。第三,浴室柜的大小和形状。购买浴室柜要结合我们自己卫浴间空间的大小、装修风格,然后再确定购买。合理预留空间,不仅为我们日常洗浴带来方便,并且对卫浴空间里的其他用品也是有好处的。

愤青不青 2019-02-25

定制木门是否包安装,关键还得看你在定制木门产品时是如何与木门厂家约束的,不过通常情况下定制木门是包送货上门并且包安装的。

笨熊你喝 2019-02-25

买木门一定要看材料如何,可以去TATA木门官网看一下,那边的款式种类齐全,口碑也不错。老品牌机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