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维护保养 6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装修贷款是如何回事_装修贷款最多可以贷多少钱?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5

题主好,佛山装修贷款能贷一年到三年,特殊情况的话可以贷到五年,不过这种情况是特别少的,基本上最多也就三年,并且无论是在银行贷款还是在一些贷款机构贷款,年限都是接近一致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9-02-25

违规交房是怎么回事?你可以向住建局的建管站投诉,或者向房产局投诉。

狼外婆 2019-02-25

家装贷款也称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家装贷款现在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实际有这些: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
3、信用卡家装分期;
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取的途径之一。

吴崖子 2019-02-25

1.装修贷款通常不能提现。由于申请装修贷款的时候,会注明贷款用途,也就是装修贷款只能用于装修。银行防止借款人用于其它目的,很多装修贷款时不能够提现的,在贷款申请通过之后由银行直接将贷款汇入贷装修公司的账户当中。
2.装修贷的钱不是打到您自己账号的,是给装修公司的,假如您去和装修公司协商拿钱不装修就会有骗贷嫌疑,涉嫌违法。
3.由于装修贷款的钱是直接划发至装修公司账户上的,装修的时候选取正规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降低风险。

向日葵花香 2019-02-25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可以贷装修款的,不过应该满足公积金装修贷款条件和公积金装修贷款申请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