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维护保养 7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电路改造要熟悉哪些细节,电路改造重要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9-02-25

二次装修关注事项
一:墙体改造、防水工程、门窗改造、电路改造、水路改造等等都需要多关注。如需要了解更多,可以再在网上搜索深圳市餐谋长餐饮设计有限公司里面有很多案例,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纠结处女女 2019-02-25

电路改造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水路改造最重要的是漏水问题。

觅妞妞 2019-02-25

由于房价的上涨,买新房子的是越来越少,不过进行旧房子改造的确是越来越多。旧房子改造本来就是一项很讲究的工程,改造的时候马虎不得。旧房子改造首先要先把改造的目的确定下来,然后再去了解需要改造的地方,另外,改造的时候要关注不要去破坏房子本身的架构。
1、确认改造的目的旧房子改造涉及很多方面,所需的时间和金钱与通常装修无法比拟。业主在决定装修前,要先审视这些问题过后,还能肯定其价值者,才能去进行接下来的动作,不能漫无目的盲目进行。
2、把需要重新改造的地方给找出来一旦确定旧房子改造要马上进行了,就得去一一了解哪些部分是迫切需要改造的地方,除了现场可看到的固定问题外,其它的细节都依照实际家庭人口、岁数、个性、喜好等各项需求分别列出,后依照实际情况进行改造,使装修出来的效果家人都满意。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应考量旧房装修改造的安全问题。
3、旧房子改造时,千万不要随便去破坏房子的架构在动工之前一定要了解房间的结构。相比较现在的房子,旧房存在着功能分区不合理、户型面积较小、采光不充足等缺陷。但一定要关注,不能随意拆除墙体,破坏房屋结构,一旦破坏了承重构件,会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这就是旧房子改造需要关注的3个事项。改造旧房子,首先还是要先把改造的目的给确定下来,不能说只是单纯的只为了跟风而盲目进行。第二点就是要了解哪些部位是需要重新进行改造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旧房子改造时,千万不要去破坏房子本身的架构,否则可能会带来坍塌的危险。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5

电路改造验收   
1、核对外观(安装位置、走向路由等)   检查安装位置、走向路由等是否符合你的要求,要确保所有插座位置正确。   施工完毕后,要求施工方给予施工图和水路施工光盘,方便以后检修。   
2、核实线材、水管等材料   检查原定的线材、水管等材料的规格是否一致,购买所有电线、电话线、电视线、网络线应该达到国家检测标准,杜绝产品不合格现象。   
3、定位开关、暗盒   开关、暗盒定位按工程要求应该对称、纵横一致。   
4、检查电路开槽布管、穿线   电路开槽布管、穿线、检查并测试是否漏电。   
5、检查灯具开关,插座面板   检查所有灯具开关是否灵活,插座面板有无松动,杜绝导电、漏电发生。   
6、检查电路回路   每组电路回路清楚可靠,符合用电要求,火线、零线、电线要分色或有明显标记。   
7、水泥砂浆封闭线槽暗盒   验收无问题签字后要求施工方用水泥砂浆把所有线槽、暗盒封闭好,以确保瓦工正常施工。  家庭电路改造关注事项   
1、电路的设计一定要详细考量可能性、可行性、可用性之后再确定。谁也不愿意在新家的墙上地上满拉电线。电路设计同时还应该关注其灵活性,有时候也不能太“周全”了。总结出一个比较简单的原则:在电器插头比较集中的位置考量将来接一个插线板,效果往往要好于设置满墙的插座。   
2、卧室顶灯可以考量双控(边和进门处)。   
3、关注强弱电线不能在同一管道内,会有干扰。   
4、客厅厨房卫生间假如铺砖,一些位置可以适当考量不用开槽布线。   
5、插座离地面通常为30CM,不应低于20CM,开关通常距地130CM。   
6、排风扇开关、电话插座应装在马桶附近,而不是进卫生间门的墙边。   
7、浴霸应考量装在接近淋浴房或浴缸的位置,而不是装在卫生间的中心位置。   
8、阳台、走廊、衣帽间可以考量预留插座。   
9、客厅顶灯依照生活需要可以考量装分控开关(进门厅和回主卧室门处)。   
10、关注观察电话插座、网线插座内有无模块。   
11、环绕的音响线应该在电路改造时就应埋好。   
12、带有镜子和衣帽钩的空间,要考量镜面附近的照明。   
13、客厅、主卧、卫生间应依照个人生活习惯和方便性考量预设电话线。   
14、一根管里最多三条线,并且切记:改造之前要说清1米是如何算的,应该按一根管计算,而不是按一条线计算。   
15、暗盒如何收费一定要事先说好,这是水电路改造最隐蔽、最黑暗的利润点。一个暗盒市场上也就
一、两块钱,而装修队往往收取十几元钱,通常家装需要暗盒的数量少也得有
五、六十个。   
16、插座的位置很重要,常有插座正好位于床头后边,造成柜子不能靠墙的情况发生。   
17、有些厨房的插座还是带开关的方便,以防止例如日后电饭锅插头要时常拔来拔去的不方便。   
18、电视后面没必要设置太多插座,最好是以后连一个插线板放在电视机侧面。   
19、电路改造有必要依照家电使用情况考量进行线路增容。   
20、应该与工人明确沟通意图,设计思路。并在墙上弹线绘实际电路改造路线。

杨隆秋 2019-02-25

装修水路改造人工费是以每米来计算的。暗管60元上下,明管30元上下,个人觉的水电路改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也要关注,有些装修公司装出来各种费用和改造,装出来花一大笔钱质量还不好,最好就是要了解一些装修攻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