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维护保养 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整体橱柜好不好,整体橱柜安装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5

金牌橱、方太集成橱柜、欧派整体橱柜、科宝博洛尼橱柜、志邦整体橱柜、皮阿诺整体橱柜、雅迪尔整体橱柜、月兔整体橱柜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9-02-25

巧大师橱柜,专业定制整体橱柜、衣柜,特别推荐,上海地区、苏州地区上海量尺+安装;

比目鱼ok 2019-02-25

大家在安装整体橱柜的适合,还是要按一定的步骤进行的。大家首先要测量整体橱柜的大小,这样可以给整体橱柜留一个安装位置,然后大家就要安装整体橱柜的地柜了,安装好地柜之后,大家就要安装整体橱柜的吊柜,最后安装整体橱柜的台面以及调整整体橱柜的柜门,这样整体橱柜就安装好了。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5

奥旭的整体橱柜,我认为它还是比较通常的。这个品牌生产的整体的橱柜的占用的体积是比较大的。它的规格是比较少的。我认为一些小户型的家庭的厨房是不好放这个奥旭的整体橱柜的。这个品牌生产的整体橱柜的做工还是可以的。它的美观性也是不错的。假如你觉得这个整体橱柜不错的话,你可以购买奥旭的整体橱柜。假如你不满意它的话,你可以选取其他品牌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