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维护保养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二手房装修水电改造还需要吗?有哪些优势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02-25

先要找到原来二手房的水电位置,再就是依照自己的要求去翻修。哪些是自己要改造的!二手房装修比较麻烦!有一个拆除的过程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9-02-25

买二手房,要着重检查房子的这些问题:1房屋有没有渗水漏水的现象,水流能否通畅排向出水口。2房屋屋顶、地面和墙面有无裂缝3检验房屋门窗开关,是否关得严4看市政配套,水、电、燃气、暖气管道是否破裂。>>>
2.选取空间大,所见即所得。买二手房的时候,可以选取自己想要的区域、地段、小区、楼层、户型,选取空间大。所见即所得,无论是房屋自身的户型、装修、采光、通风、楼层,还是小区绿化、容积率、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交通情况等,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存在,甚至包括自己的邻居你都可以选取。>>>
3.地段较好,周边配套完善。通常二手房的地段较好,小区配套成熟。二手房所在的社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各类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配套都已日趋完善,无论是餐馆、超市、银行、医院还是公园、广场等,居民入住其中的衣食住行都会非常方便。二二手房的不足有哪些?有优势就有劣势,二手房也会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1.房屋陈旧
(1)房屋外观陈旧通常老小区的二手房在外观上比较陈旧,内部结构不是那么合理,并且很多问题不是重新设计装修就能解决的,居住品质可能会降低。年代越久远的房子,外观就越陈旧,小区环境也会相对较差。
(2)物业陈旧很多年代稍远的二手房小区物业都是由一些规模较小的公司来管理,管理水平不高。而房屋陈旧相应也会产生一定的房屋维修费用,增加物业的维护成本,无形也增高了实际的购房成本。
(3)房屋陈旧影响贷款假如二手房太旧了,还会影响银行贷款。现在银行对二手房贷款的房龄要求比较严格,通常情况下,商业贷款要求贷款年限和房龄之和不大于50年。假如房龄超过30年,能贷到款的几率会很小。>>>
2.手续较复杂二手房交易中的手续、流程复杂,买二手房至少需要以下几步:1准备买房,考量地段、配套、小区环境等。2看房选房,寻找房源,找靠谱的网站或者中介公司看报价;实地查看房屋质量。3审核双方,对买方进行购房资质审核,卖方进行房屋核验,假如房屋有抵押,还需要先解抵押。4签约订房,约定首付/过户/户口迁走的时间、条件、违约责任,物业交割等相关事宜,将重要的事项都列在合同上。除此之外,假如是通过中介购买,还需要签订居间合同。5支付房款,为了确保安全,双方需要进行资金监管。6缴税过户,双方需要去税务局缴纳契税、增值税、个税等,然后再办理过户。7物业交割,需要交割家具家电、水电费用等,假如有租户的话,还需要三方协商交房时间。

臭豆腐 2019-02-25

二手房水电改造的要点
一、二手房水电改造最好更换电线水管相比于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到底哪些线路该改造,哪些可以保留呢X团装修网提醒,以电线为例,1995年之前的老房子通常不会使用铜芯线,而是容易老化的铝线,在二次装修时最好重新更换。另外,一些老房子的水管采用的是镀锌材料,这种金属管道经过多年使用容易生锈腐烂,并形成很厚重的水碱,影响饮用水质量,也建议更换成PPR管。假如在二次装修时确实不方便将管道置换成PPR管,也应当为它增加相应饮用水过滤装置。
二、二手房水电改造防水工程一定要重做除了电线和水管,防水也应当成为二手房装修水电改造时应该关注的问题。新商品房在这方面也省事许多,通常开发商在交房之前会对房屋进行防水试验,通常在防水方面是不存在问题的。不过老房子经过多年使用,很有可能存在漏水现象的,业主一定要提醒家装公司在装修前做好防水试验。另外,在装修二手房的时候,假如需要更换瓷砖,在撬动瓷砖时也应特别关注。尽量防止在撬动瓷砖时震裂防水,使其出现问题。因此假如二手房进行了剔除瓷砖的装修步骤,应当在之后重新进行试验,确保防水没有问题。
三、二手房水电改造强电改造需增设插座随着家庭使用的电器越来越多,灯光照明设备也日渐丰富多彩,有很多地方需要增设开关和插座。在进行二手房装修前,最好提前规划好,在装修时就做好布线工作。以前的老房子预留的开关和插座通常不够用。通常来说,一个房间至少要设置3个插座,一套两居室住宅内插座数量不少于15个,开关不少于8个。同一房间的开关高度应该一致,通常开关距离地面1.4米、插座距离地面0.3米为宜,玄关客厅的开关应该设置在主人容易够得着的地方。另外,在进行强电改造时,还要关注配电箱。许多老房的配电设置都比较老旧,并且功率配比不尽合理,需要重新设置。在重置配电箱时,空调最好单放线路,照明单路设置,普通插座单回路设置,厨房卫生间插座依照需要做单回路设置。
四、二手房水电改造弱电最好全部重新布近两年,人们对弱电线路的需求增大了。电话、电视、对讲、网络等,很多都是老房子没有考量过的,这就需要业主在二手房装修时重新布线。在排放网络线路时,需要首先确定业主是用小区宽带还是自己安装ADSL,并据此确定家里面路由器放置何处。另外,在安装对讲系统时,也需要电工按规范操作施工,保证声音或图像清晰。
五、二手房水电改造镀锌管建议全部去除很多老房所采用的镀锌管和阀门都经常出现漏水、滑丝等情况,不容易关住水,不好看,使用也不方便,最好全部更换在进行给排水改造时,首先要先拆除原管道,确定厨卫新的淋浴、洗手盆、座便器、洗衣机、洗菜盆等给水位置。在更换管路时,一定要关闭总阀门,以免发生漏水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