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维护保养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家装中水电改造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呢?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9-02-25

交房了,装修房子的第一件事就是改水电,水电路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高低。不过由于水电改造的工序过于专业复杂。稍不留神就会埋下安全隐患,一定要在细节上多加留心。都有哪些关注事项呢?我们一起学习吧。
一、厨房水路改造。厨房的水路改造主要包括水龙头和热水器,通常家庭都是厨房和卫生间共用一个热水器,在进行水路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想好热水器安装的位置,这样才能确定冷热水管安装的位置,进行水路改造。安装的时候要关注冷、热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管口应该高出墙面两厘,冷热水管间距是15厘米,这个标准要严格执行。
二、卫生间水路改造。改造的内容比较多,洗面盆、马桶、浴缸和洗衣机的安装位置、是否需要热水管都要实现想好,地漏的下水道处理要到位,否则以后会造成返水现象。水表安装位置应方便读数,水表、阀门离墙面的距离要适当,要方便使用和维修。表安装位置应方便读数,水表、阀门离墙面的距离要适当,要方便使用和维修。
三、客厅的电路改造。客厅需要安装的电线线路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门铃线等。电线的位置需要事先考量好,做好预留工作四。卧室电路改造通常包括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话线和电脑线。的上方预留电源线口,并采用5孔插线板带开关为宜,可以减少床头灯没开关的麻烦。梳妆台上方应预留电源。接线口(吹风机);另外考量梳妆镜上方应有反射灯,在电线盒旁装一个开关家装改水电关注事项大致就是这些。再次提醒,水电改造在家居装修中是一个重要环节之一,一旦出现大的隐患损失都比较大,并且维修起来往往会带有较大的破坏性。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重视水电改造,防止造成后期损失。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9-02-25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释放自由 2019-02-25

别墅面积比较大,在整个水电改造过程中涉及到很多的水电线路问题,假如哪个位置的水电线路没有改造好的话,会直接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水电改造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关注特别多事项,且在水电改造完成后要严格验收工程是否合格。别墅水电装修完成之后,一定要进行闭水试验和断电测试,确保水电改造做得是否到位,水电测试要有专业人员进行操作,验收需要项目监察人员检查。另外,在安装水管时,应该要对水管和暖气管提前打压,检查是否漏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都知道别墅水电改造是别墅装修中的重要工程,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找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专业的装修公司有技术、有经验,都配有专业的水电工程师,能够为您量身定制解决的方案,让您在别墅装修道路上无后顾之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