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维护保养 53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5
家庭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yangkala 2019-02-25

在家庭装修工程完毕之后,很多购买者都急着购买家具和装饰品,以便早日享受新居.但在您庆祝乔迁之喜时,也要关注以下问题.装修后搬入新居的最佳时间,家庭装修在施工时,要使用大量的装饰材料,其中绝大部分是化学合成材料,存在着易挥发的成分

其他回答(共6条)
kindle 2019-02-25

刷家庭装修涂料时应该关注:家装刷漆关注
一:防止过于干燥家装刷漆关注
二:深色的油漆要关注家装刷漆关注
三:干燥时节关注防火家装刷漆关注
四:油漆表面的污斑期望给你帮助。

一蓑烟雨 2019-02-25

家庭装修客厅的话,需要关注对于整体风格的一个呼应。客厅作为家庭的一个公共区域,各部分的功能都要考量,在对客厅进行装修的时候,综合性就是关注的地方。在装修客厅的时候,也有一些问题需要关注。
1、客厅的布局。布局可以说是一个客厅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地方,布局合理化才会让室内显得更加有条理,这个也是客厅在装修设计的后期,要特别关注的部分。
2、客厅的线路。客厅的线路分布,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决定了客厅的布局。在装修之前,制定方案的时候,就要将线路的走向做好充分的考量,在这方面也需要多关注。设计时也要更人性化一些,防止在使用时出现问题。

湛蓉蓉 2019-02-25

确定设计风格 在为入户花园改造空间前需做整体的设计,最好有一个风格设定,假如没有明确的想法,可以从杂志或书籍中观摩居家入户花园改造的设计风格,从中挑选喜好的类型,再做进一步的调整。 考量光线日照 在装修入户花园时,留意入户花园的光线问题属于那一种日照方向,不同座向的的光线问题可能影响改造房间的功能性。例如北向室内花园则日照较少,可以改成书房或娱乐室。 预算及布置时间 预算是装修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有一笔预算及可使用的布置时间,有助于建材选购上的设定,先做好考量才不会跑卖场时没有一个依据,增加了不必要的时间与金钱上的浪费。 入户花园对很多朋友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一种尝试,当你打开家门映入眼帘的是个小花园时,心情可想而知。假如你也想打造入户花园,那么一定要了解装修它需要关注的地方。

笨熊你喝 2019-02-25

家庭装修客厅的时候,我觉得要设计得更温馨一点吧。这样才会更有家的感觉,家庭装修客厅的话,建议客厅的建材环保性也要多关注,也可以有效减少甲醛的含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