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维护保养 7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落地窗改造可以改造成阳台吗?有哪些流程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9-02-25

现在比较流行阳台改造成飘窗,这样使用阳台的位置扩大了卧室的整体效果,可以在飘窗那弄一书桌或一毛毯做休闲区都是不错的选取,无论是小阳台与卧室还是与厨房相连,为了能够有效的使用空间,最好是将其与居室打通而连为一体,只需落地窗与外界隔开,以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便可,假如装修时把小阳台与卧室的地面铺成一色的地板,则会令空间增大不少

其他回答(共4条)
五月的天 2019-02-25

1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两种窗户的区别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较高的窗,通常来说,住宅高度3米上下的,窗高2.8米。这类窗通常都是直线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通常是阳台窗。飘窗通常是窗距地有0.6米的,呈对称的梯形的窗。左、右两边与中间的一边角度为135度。这种窗高度为1.8米的较多。通常为卧室窗。2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两种窗户比较卧室还是飘窗好些吧,通常客厅做落地窗比较好,飘窗比较适合卧室的。下面我给您介绍下飘窗吧。通常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两种形态,第1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3飘窗可以改为落地窗吗—改造方法飘窗改落地窗有种改法,在底下做个箱体完全可以,用大芯板坐立面支撑,正面可以做成活动门或者百叶,粉刷油漆,离地四十公分高裁块大理石铺在上面。裁石材时应该要求质量,让工人师傅丈量准确,也就几毫米的误差。把石材和里面支撑用结构胶固定住就可以了。办法不是没有,就是难度有点大。

犬不也 2019-02-25

没有阳台确实很闹心,不过也还是有解决方法的
1、晾衣服问题:可以在窗户外面加个护栏,然后拉上绳子就可以晾了。
2、采光问题:两种实际措施,一种是用显光的材料进行装修,以白色亮色为主。第二种是可以把窗户改造成落地窗,这样采光效果图会好很多。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5

有时为了扩大使用面积,或是追求好的装饰效果,用室内装饰公司应开放阳台。但客厅和阳台之间的墙上,有的窗下是绝对不能动。在建设这条道路的矮墙叫“配重墙”,起着阳台配角。假如这道墙拆除,就会严重影响阳台的安全,甚至造成阳台的坍塌。由此看来您可以连接卧室和阳台拆除装修,但“配重墙”之间的门窗不能动。 第一,质量决定一切:无论你做什么,有一个阳台,包装质量阳台将决定一切。假如铝窗在阳台上,与墙壁上的同门相比较,很明显,前者的质量要求比后者要高得多。由于阳台三面凌空,几面会受到风,其动力是比普通窗户大得多。另外,许多阳台在设计时,就没有考量包装的问题,阳台的未来,阳台的顶部和护栏根本就没留窗扇“落户”的地方。由此看来它很容易安装不良事故。假如阳台密封不好,就会泄漏出来,在寒冷的冬季,室内温度降低;假如您遇到有风的日子,但也有很多灰尘会进入室内;最令人不安的是,每逢下雨,密封不严的窗扇会泄漏,湿的东西在阳台上。由此看来至关重要的品质的阳台封装工程将涉及您的日后使用。 二,关注保温阳台家具:家具的阳台要关注保温,北京住宅阳台的时候,你基本上不用考量它的保温问题的建筑,那是由于它的存在在阳台阳台门窗可以起

快乐小魔仙 2019-02-25

现在的落地窗是否需要安装落地窗阳台护栏呢,落地窗的话不像是飘窗,并不需要强制性的来安装阳台护栏的,这个落地窗阳台护栏主要其实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不过除了主要的作用以外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安全护栏的作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