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维护保养 5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洗衣机上门维修费大概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2-25

在保修期内,是免费上门服务的,而过了保修期,也得提供售后服务,不过要收取上门费和维修费还有更换的零件费。这年头只要有钱居然没人去修,真是见鬼了,要不就找其它的维修店去修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9-02-25

假如您的洗衣机已经超过包修期,上门维修是包括上门费、维修费和零件费的。相关收费基准您可以登陆官网查看: 电机出现嗡嗡的声音, 通常是电压低电机电容降容的问题, 且电容坏的几率最大。不知道你的洗衣机是单桶还是双桶不同的洗衣机有不同的处理方法。若是半自动在更换电容的前提下出现不转向则更换定时器或调整皮带。若是全自动在调整棘爪无效的情况下... 通常滚筒洗衣机电机轴承使用6202-2RS 国产价格10元上下 进口 25-30不等 刚刚来换的,要了300,上门费30,维修费30,一共360

春雨映西湖 2019-02-25

洗衣机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一些故障的,那么洗衣机一直排水通常有下面几个可能的:
1.电动机不转的了,看看定时后响不响的。
2.要是响的话那么就是电动机上的皮带滑掉了。
3.要是不响的话有可能是电机本身就坏了,或者就是电源老化了线断了。
4.定时器坏了!要是自己在家弄的话很麻烦的,建议还是到维修店给人弄下的,或者就是让人家上门来弄的,不会要很多钱的。

樱桃小落812 2019-02-25

坏的地方不同,价格不一样,假如是进水阀大约一百多,假如是主板的话就贵些了,是三百多,由于主板坏了就相当于要换新机器了。定时器失灵修理费50元,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去维修时为准。你好.20到100元之间,假如您家是全自动的或滚筒的洗衣机,应该是这样几方面原因,电源开关损坏。抗干扰电容坏。温度保护器损坏.温控器损坏。维修费得依照您的机器定,全自动的换根电源线上门维修费是20元,滚筒的就是30元上门维修费。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骨朵的美 2019-02-25

建议买小一点的洗衣机或者镶嵌在墙壁里面。洗手台空间的延伸为洗衣机的放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地方。同一个时间段里旁边水泥砌成的隔断也很好的阻隔了水流到洗衣机下方沾湿机身,需要关注的就是洗衣机的进水口和出水口要处理好,安排得当。能保证在卫生间用水,不让水弄到洗衣机上就可以,假如,不能保证,那么建议放到其他地方,由于,洗衣机上经常被水弄到的话容易造成洗衣机被腐蚀和短路。防潮:洗衣机也可放置在垫高的平台上。另外,电子控制部件应防止湿水,当出现故障时应马上停止使用并等专业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卫生间尽量保持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