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维护保养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冰箱的冷藏和冷冻温度分别多少度最合适?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5

冰箱冷冻室的温度应是零下18度,冷藏室的温度在5-8度之间比较合适。假如是机械式温控器,应依照季节温度变化来调节档位。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9-02-25

冰箱冷冻室的温度区间在-4~-24度(四星级-24度,三星级最低-18度),冷藏室的温度区间在5~15度。

吴刚玉兔 2019-02-25

电子式冰箱温控器可直接在冰箱的面板上设置温度,冷冻室的温度应是零下18度,冷藏室的温度在4-8度之间比较合适,当然,假如冰箱内食品较少。

客居东夷 2019-02-25

冰箱主要是分为了冷藏室和冷冻室两个部分,通常冷藏室会有一定的温度调节。冷冻室温度与冰箱本身的质量和外界因素有关。刚刚已经说到了冷冻室的温度通常要低于零下十八度。但冷藏室的温度是可以自己调节的。通常的冰箱冷藏室中都会有调节按钮1-7档,夏天的时候可以将按钮调至2-3档,冬天的时候可以将其调至为6-7档,主要是由于外界的温度原因会影响冰箱性能,这样差异性的换挡,使得冰箱内外部有一个很好的融合。通常来说冷藏室的温度保持在5-8度上下。现在冰箱的产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智能化,对冰箱内部的温度也能一眼就看到。了解一下冰箱合适的温度,在使用智能冰箱的时候也能很好的调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