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维护保养 6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怎样把用液化气的燃气灶改造成用天然气的?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2-25

老板牌燃气灶售后服务还是很好的,所谓燃气灶,系指以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天然气等气体燃料进行直火加热的厨房用具。燃气灶又叫炉盘,其大众化程度无人不知,但又很难见到一个通行的概念。一如柴禾灶、煤油炉、煤球炉等等。按气源讲,燃气灶主要分为液化气灶、煤气灶、天然气灶。按灶眼讲,分为单灶、双灶和多眼灶。

其他回答(共4条)

把燃气灶面板拆开,就是用螺丝刀把面板上面的所有螺丝拆下就可以把面板拿开了直接把喷咀拆下来,带中心小火的炉头,一个阀体有两个喷咀。用相应大小的扳手或钳子扭下即可。炉头并不阻碍,由于风门板下有个弹簧,有取下的空间。假如空间不够的话,直接先把炉头拆下即可把喷嘴扩大,关注这步很关键。一;是自己用电钻加两根相应大小的钻针扩孔,家用天燃气灶喷嘴通常是大火1.3mm,小火0.7mm。关注不可以把孔钻大了和钻歪了,不然很容易出现黄焰,烟气超标。二;直接到五金店购买天然气喷咀换上。把喷咀按原位安装好,扭紧并试漏,打着火后可用打火机在喷嘴连接处检查是否漏气盖好燃气灶面板,改造完毕。

Mr小木屋 2019-02-25

1.家用煤气炉猛火灶王饭店天然气灶液化气台式节能燃气单灶头110元
2.燃气灶酒店工厂饭店餐馆食堂炉具商用液化气高压节能王中压猛火灶250元
3.普王E06正品嵌入式煤气灶天然气液化气定时猛火灶双灶台式燃气灶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浪漫小红酒 2019-02-25

天然气灶具和石油液化气灶具是不能混用的。当然,假如将石油液化气灶进行结构改装,增加一定的辅助装置,应该是可以继续使用。但一定是燃气公司来进行改装。由于天然气在成分和特性方面与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或其它种类的燃气有较大差异,如热值、密度、输送压力、燃烧特性等方面都因燃气而异。天然气灶具是按照天然气的成分和技术参数,并由正规厂家设计制造的。符合国家标准的天然气灶具,应该有生产许可证编号、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及厂名、厂址等相关资料。小区改用天然气了,那么燃气公司就应该统一安排改装原来的石油液化气灶和热水器,方可以保证居民的安全用气。

狼外婆 2019-02-25

Canbo/康宝Q240-BE11燃气灶嵌入式天然气灶煤气灶液化气双灶灶形:嵌入灶|灶眼:双眼|材质:钢化玻璃|热流量:4.0售价607元。Canbo/康宝Q240-BE9001燃气灶嵌入式天然气煤气灶液化气双灶灶形:嵌入灶|灶眼:双眼|材质:钢化玻璃|热流量:4.0售价685元。Canbo/康宝Q240-AE06煤气灶具燃气灶嵌入式双灶天然气液化气灶形:嵌入灶|灶眼:双眼|材质:不锈钢|热流量:4.0售价38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