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维护保养 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冰箱冷冻和冷藏的温度多少才适宜?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9-02-25

假如冰箱冷藏和冷冻室里经常出现结冰的情况,可能是冰箱设置的温度过低,可以从新调整一下,在夏天的时候,冰箱冷藏冷冻可以设置在三档到四档上下,假如是冬季冰箱冷藏冷冻可以设置在二档到三档上下即可。冰箱在设置把温度比较合理,还会比较节省电费,假如设置过后冰箱还是经常出现结冰的情况,应找专业的售后部门进行上门维修。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9-02-25

我们家的冰箱就有变温室,就是想冷冻就冷冻,想冷藏就冷藏,可以变化温度的,非常方便,空间也节省了不少。东西多的时候放里面冷冻,少的时候冷藏。变温室通常是温度范围较冷藏室和冷冻室更宽的间室,通常有-3℃~-18℃和10℃~-18℃两种规格。第一种变温室(-3℃~-18℃)可以作为软冷冻(-3~-7)和冷冻(-12~-18),第二种规格除了可以做软冷冻和冷冻以外,以及0度保鲜和冷藏室使用(2~10)。总体来说变温室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间室,过节东西多可以调成冷冻室,平时可以软冷冻或者冷藏。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关闭。非常实用!温度可以变化,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事宜温度来保存,方可以更好的保存食品的营养元素,吃的才更健康!不过我经常用的是软冷冻功能:放在冷冻室的肉,硬邦邦的不好切;放在变温室,就可以直接切了,很方便。

此娃有点宅 2019-02-25

通常的冰箱冷冻室温度在零下十八度摄氏度是比较好的,这样的话,冰箱内也不容易结冰结霜,也能将其能效发挥大最大。冰箱冷冻室是起到一个冷冻作用,温度太低容易冻成冰,温度太高又不能去很好的发挥其作用。冰箱主要是分为了冷藏室和冷冻室两个部分,通常冷藏室会有一定的温度调节。冷冻室温度与冰箱本身的质量和外界因素有关。通常的冰箱冷藏室中都会有调节按钮1-7档,夏天的时候可以将按钮调至2-3档,冬天的时候可以将其调至为6-7档,主要是由于外界的温度原因会影响冰箱性能,这样差异性的换挡,使得冰箱内外部有一个很好的融合。通常来说冷藏室的温度保持在5-8度上下。

muji木质 2019-02-25

就是冰箱有三个门。市场上的冰箱大部分是两门冰箱,上面试冷冻室,下面是冷藏室,三门冰箱比两门冰箱多出中间一个“室”,温度介于冷冻与冷藏室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