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维护保养 8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卡萨帝冰箱保修几年?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2-25

对于卡萨帝冰箱和松下冰箱这两款,我在冷冻能力测试中发现,4台高端冰箱开启急速或速冷模式后,只有卡萨帝和西门子冰箱可以将可以将冷冻室降温至-30℃。其中表现最好的卡萨帝冰箱的降温速度最快,12小时就将牛肉温度降至-18℃;而表现最差的松下冰箱则需要25个小时,比卡萨帝冰箱多了13个小时。,我个人觉得卡萨帝冰箱比较好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2-25

题主好,据我所知,海尔卡萨帝冰箱专卖店卖的还是蛮贵的哦。海尔卡萨帝冰箱专卖店的价格是7000元上下。海尔卡萨帝冰箱质量可靠,价钱合适,值得推荐。

轻轻的轻儿 2019-02-25

通常 卡萨帝 冰箱保修期是整机一年,主要部件三年。日期通常依照发票日期开始计算,发票上是15年9月8日,那么整机保修到2016年9月8日,主要部件机保修到2018年9月8日。主要部件包括压缩机、风扇电机、温控器、蒸发器、电磁阀、过滤器、冷凝器、毛细管等。超保机报修时,厂家提醒用户要承担费用,这是善意的服务,大品牌的收费都是经过物价局批准的,比社会上的维修公司规矩,不用担心。

阳光明丽 2019-02-25

不要崇洋媚外,海尔冰箱才是世界老大,真有钱就买海尔卡萨帝。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2-25

对于卡萨帝冰箱,我听说的很少,不像美的海尔冰箱那样常见。为此我特地去做了一些研究,期望能够帮助你。卡萨帝冰箱在整体的功能和质量上还是值得信赖的,对于冰箱而言,主要就是制冷和冷藏方面的较量。在制冷技术领域,最好的制冷技术是变频,而在变频制冷技术里面,360°矢量变频则是现在技术最高的,卡萨帝冰箱是现在国内掌握此技术的唯一企业,它的制冷效果和冷藏方面都很突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