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维护保养 5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问一下美的燃气灶总熄火该如何解决?谁晓得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5

我家用的是美的Q635燃气灶,在买美的Q635燃气灶的时候我也是查了很多资料,把我查的资料发给你,期望能对你有用。美的Q635燃气灶是美的近期推出的一款新品,Q635燃气灶选用的是高光拉丝不锈钢纯平面板,搭配简约的直线条,使这款燃气灶更具个性感。燃气灶加厚型的优质不锈钢面板再经过磨砂过油处理及防指纹设计,即使长期使用仍旧能保持光彩靓丽。Q635燃气灶应用美的专利的黑色第四代抛物线火盖,65度抛物线火,加热面积更大,火猛又省气燃气灶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更高,废气排放量优于国家标准。燃气灶中嵌入式双眼灶,完全上进风,燃气灶燃烧所需空气直接从台面供给,防止氧气不足造成的“黄焰”。美的Q635燃气灶的细小之处设计上同样周道,燃气灶面板和承液盘采用一体拉伸成形工艺,工艺精,刚性足;燃气灶承液盘进风部位采用凸台设计,有效防止燃气灶内部污染。经典的黑色皇冠搪瓷锅支架,人性化定位结构设计,可有效克服燃气灶烹饪时锅打晃缺陷。脉冲点火,方便快捷,点火率100%。燃气灶独特不绣钢小锅架,可热牛奶、热黄酒,满足不同需求,真正人性化设计。这款燃气灶更有熄火保护装置,可有效防止熄火、回火所造成的安全隐患。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9-02-25

采暖系统长时间烧不热或生活热水温度不够:原因:燃气管道发生堵塞;壁挂炉安装时使用软胶管造成燃气流量达不到需求。如何解决:检查管道是否发生堵塞看一下燃气灶的火焰的大小就了解了,如堵塞联系燃气公司处理;如使用软胶管就会造成燃气流量达不到需求,要更换壁挂炉燃气管为专用铝塑管或波纹管。

chenille 2019-02-25

华帝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火王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燃气具第一品牌)帅康燃气灶(中国名牌,浙江名牌)方太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樱花燃气灶(中国名牌,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美的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西门子燃气灶(世界品牌)老板燃气灶(著名品牌)万和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德意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