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生活常识 5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柠檬枸杞茶的功效与作用谁了解?谁晓得啊?

被采纳
AKB48love 2019-02-25

枸杞作为药食两用的进补佳品,有多种食用方法。枸杞茶: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但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但要关注的是,枸杞泡茶不宜与绿茶搭配,适合与贡菊、金银花、胖大海和冰糖一起泡,用眼过度的电脑族特别适合。枸杞粥:冬季枸杞宜煮粥,它可以和各种粥品搭配。枸杞炖羊肉:也是很适合冬天食用的。枸杞炒蘑菇:家常炒菜加入枸杞后口感颇佳,如枸杞炒蘑菇就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素菜。枸杞玉米羹:鲜香可口,色泽美观。对于女性而言,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不仅如此,枸杞也已悄然走进国外的超市,原先对枸杞一无所知的西方人逐渐了解到,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更吸引人的一点是,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于是精明的英国商家索性将枸杞称为“水果伟哥”。◆不适人群:枸杞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因此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病人、高血压患者最好别吃。◆合理用量:通常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上下的枸杞比较合适;假如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9-02-25

枸杞茶可以明目养肝,改善动脉硬化症和脂肪肝。常用电脑者眼睛容易疲劳,用枸杞泡茶,可以滋阴明目。在天气比较热时,也可用泡水喝的方法来清除肝火。常用枸杞泡茶能充实正气,补气养血。女性常喝枸杞泡茶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天然的β胡萝卜素能抗老、抗癌及预防日照皮肤损伤。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这些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

可以用不锈钢保温杯泡红枣枸杞茶.红枣、枸杞泡水可用玻璃杯、不锈钢杯等,不要用塑料杯子,以免因水的高温使塑料成分释放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