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床品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蚕丝被的味道怎么解决?有谁了解?

被采纳
mona 2019-02-25

不贵,接近1000-3000高档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9-02-25

正宗的新蚕丝被,肯定是会略有味道的,通常都是蚕宝宝的体味,即蚕蛹的味道。也有可能是蚕丝处理过程中的味道,会略有醱味,这一切都是正常的,由于这是蚕丝被,不是化纤被,只有化纤被才是没有味道的。不过现在不少化纤被为了达到蚕丝被的效果,会洒上与蚕丝被具有一样气味的喷剂,以假乱真。

河东狮 2019-02-25

富友蚕丝被蚕丝被子面料很舒服,高端大气上档次,略有点儿味道晾了一天味道小多了,再晾几天就能盖了。富友蚕丝被非常满意,晾了三天今天盖了一下感觉特别贴身,躺在里面就像只蚕宝宝被包裹得特严实,非常暖和。

荭叻眼de兔 2019-02-25

枕水人家蚕丝被钱皇蚕丝被润美蚕丝被银桑蚕丝被罗莱家纺蚕丝被水星家纺蚕丝被博洋家纺蚕丝被瑞得蚕丝被贵宫蚕丝被长相知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