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床品 9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蚕丝被好还是桑蚕丝被好?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柠檬 2019-02-25

枕水人家蚕丝被钱皇蚕丝被润美蚕丝被银桑蚕丝被罗莱家纺蚕丝被水星家纺蚕丝被博洋家纺蚕丝被瑞得蚕丝被贵宫蚕丝被长相知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9-02-25

题主好,00%桑蚕丝、100%柞蚕丝、绗缝被。绿冬蚕丝被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是我国六大蚕丝被品牌之一,包装精致、高档,体面。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哦。

完美心态 2019-02-25

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榜:
1、恒源祥桑蚕丝被
2、富安娜桑蚕丝被
3、天堂故事桑蚕丝被
4、瑞得桑蚕丝被
5、辑里桑蚕丝被
6、鑫缘桑蚕丝被
7、丝绸之俯桑蚕丝被
8、丝博桑蚕丝被
9、罗莱桑蚕丝被
10、小绵羊桑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