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其他 1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6
2018年空气净化器哪家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谢同学 2019-02-26

比较靠谱的空气净化器有美的空气净化器,海尔空气净化器,夏普空气净化器,松下空气净化器等等。这些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大家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完全可以去考量以上这些品牌。当然在购买的时候,要去专卖店里面细心的挑选,终究它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

其他回答(共4条)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6

圣帝尼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迪美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雨台2011 2019-02-26

题主好,空气净化器能清楚装修污染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假如想清楚装修污染可以买甲醛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就是专门清楚装修污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区别的。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6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6

题主好,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松下的空气净化器。他们家里的空气净化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面,插上电就可以了,并且可以除去室内的各种异味,可以去除pm2.
5、甲醛等东西,过滤效果非常的好,深受人们的喜爱,销量什么的也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