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地板 3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西北向房子,地板选择强化复合地板。还是多层实木地板好呢?

家里准备装修,看了几款地板,目前纠结是选择大自然多层实木地板(折后价格230一个方,番龙眼),还是选择菲林格尔的强化地板(价格198一个方),都是E0级,请专家帮忙指导一下,十分感谢!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2-26

安信地板的质量还是属于比较不错的,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现在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9-02-26

个人感觉:红科地板质量还是不错的。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红科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现在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期望能够帮到您!

艾紫儿 2019-02-26

宏发地板我们家用的就是,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现在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