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地板 4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中式风格地板瓷砖铺设哪种比较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9-02-26

中式抛光砖款式:简约中式风格的装修,也能线上体验铺地砖效果再定砖。不过这个较多的形式的材料比较多,其中青砖、仿古瓷砖、仿古地板这几种材料比较好点。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9-02-26

我觉得还是中式风格的装修比较好,我们家卧室装修设计风格就是中式风格的,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每次进去都感觉穿越了,我媳妇和孩子都非常的喜欢这种风格,并且装修也简单,只需要买一张复古,然后壁纸选取纯白色的,地面用暗红色的地板就可以了。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6

家庭铺地板的话,实际上木地板和瓷砖地板都不错。重点看家庭装饰适合哪种风格。假如是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推荐选取铺木地板。木地板比较好的是相对柔软。而且比较有弹性。而瓷砖地板的话,则比较适合欧式风格家庭。显得比较华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