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水龙头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双联式和三联式水还有单联龙头哪种好?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2-26

龙头汉斯格雅很不错,寿命高,防腐蚀性能好,并且种类多,一般分成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另外,以及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热两根管道,多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三联式除接冷热水两根管道外,还可以接淋浴喷头,主要用于浴缸的水龙头。单手柄水龙头通过一个手柄即可调节冷热水的温度,双手柄则需分别调节冷水管和热水管来调节水温。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9-02-26

雅洁龙头的价格在130---220元,雅洁水龙头按结构来分,又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另外,以及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热两根管道,多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三联式除接冷热水两根管道外,还可以接淋浴喷头,主要用于浴缸的水龙头。单手柄水龙头通过一个手柄即可调节冷热水的温度,双手柄则需分别调节冷水管和热水管来调节水温。

禄安哲beil 2019-02-26

用着很不错。水龙头按结构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另外,以及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水龙头高度调整一下,把它放低一些,或者量好尺寸看要多长的胶管套上水龙头,使它出水时刚好到达所要的位置,这样水就不会溅出来。使用软管将水引出或在下面放个盛器就不会溅起来了。软管是现代工业中的重要部件。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6

浴缸龙头按结构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另外,以及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热两根管道,多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三联式除接冷热水两根管道外,还可以接淋浴喷头,主要用于浴缸的水龙头。通常浴缸水龙头是通过S移位使水进入主体,不过首先也要进入阀芯,从阀芯流入主体。水进入主体内换向器左边的孔,在通过换向器的提位实现水流的开、关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