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水龙头 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东鹏感应水龙头价格怎么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9-02-26

68.00正品Anmon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感应自动水龙头感应洗手器66.00家美源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单冷智能感应水龙头冷热红外线感应洗手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9-02-26

感应水龙头价格迅牧卫浴感应水龙头RMB178.00电宝全自动感应水龙头RMB110.00思缔全自动感应水龙头RMB180.00港尚全自动感应水龙头RMB126.00

一蓑烟雨 2019-02-26

箭牌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RMB136箭牌感应水龙头AGY303ARMB295ARROW箭牌感应水龙头RMB5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1、全新家用水龙头壳体系列感应水龙头1
52、焊接感应水龙头壳体感应龙头主体7
53、开平ARBH款式高档价格实惠感应水龙头壳体18
04、感应龙头壳体5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