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其他 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客厅镂空隔断墙怎么装修比较好?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总感觉这个很浪费面积,两个卧室中间是厨房。老爸老妈买的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6

一、小户型隔断之收纳隔断小户型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房间不够大,再放些家用收纳柜储物柜之类的家具,房间看起来拥挤不堪。那么一个比较好的办法是,用收纳柜做隔断,实体的收纳柜安置在卧室客厅接待中间,接近卧室的那面可以做收纳衣物的衣柜,另一面,可以做成电视背景墙供客厅休息的人观看,这样一举两得,是比较聪明的隔断处理方式。
二、小户型隔断之玻璃隔断空间拥挤也是小户型经常头疼的问题之一。如何使用隔断,令整个空间看起来不那么拥挤狭小呢一个办法就是使用玻璃隔断,使用玻璃装饰材料作为隔断不仅可以作为功能区的划分,还可以增亮房间,空间通透明亮,不会有分割的拥挤感。玻璃隔断是一种保留空间的巧妙地隔断处理方法。
三、小户型隔断之布艺隔断还有一部分家庭喜欢用布艺作为隔断。由于布艺隔断的可拆卸与可移动性较强,拉开时能够保留功能区的私密性,合起门帘又可以释放空间,防止空间划分带来的拥挤感与压抑感。而且布艺门帘易拆洗,安装也比较方便,更换容易,风格可多样化。
四、小户型隔断之镂空隔断镂空隔断是一种半隐秘性的隔断处理,比较适合安置在客厅与餐厅之间。这样的隔断造型在空间上保留半通透的空间,又不会妨碍主人的隐私,并且两个空间的人可以互动,如餐厅隔断装修效果图所示。镂空式的隔断处理也是比较常用的隔断处理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9-02-26

木头镂空隔断其实很好看的,主要木头镂空隔断显得古朴,很有韵味,实际上很多地方都是用木头镂空隔断比较好,只是保养会比较麻烦点。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6

题主好,大门内做玄关,可以做做成硬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我家里选取是半隔断玄关,跟我家里的装修比较搭配,并且选取的半隔断镂空的比较好看呢。直接把镂空屏风在在适当的位置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