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医院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医院大厅装修用什么墙面材料好?如何收费呢

会搞出很多有害气体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2-26

从我专业的角度来看,硅藻泥是非常好的一种装修用的材料,它使用的范围是非常广的。像客厅卧室医院等地方都是会使用到这种材料的。这种材料的优势是非常多的,其中我觉得非常好的就是这种材料它对于光的吸收比较适合,这一点是比较好的,就像说你家里的墙面是使用了这种材料刷的,那么硅藻泥是不会反射强光的,这对你和家人的眼睛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9-02-26

KTV装修中大厅的设计一定要宽敞明亮,以及门面的朝向,要符合风水学的要求。在大厅设计的选材上,选用那些易清洁的材料,地面与墙面的装饰可以用连续性的图案及花色,这样可以无形的增大大厅的空间感。大厅的设计一定要有亲和力,让购买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心靈感應 2019-02-26

在KTV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KTV大厅的设计是给购买者最直观的感受,是装修的重点。KTV装修中大厅的设计一定要宽敞明亮,以及门面的朝向,要符合风水学的要求。在大厅设计的选材上,选用那些易清洁的材料,地面与墙面的装饰可以用连续性的图案及花色,这样可以无形的增大大厅的空间感。大厅的设计一定要有亲和力,让购买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遥远的ta 2019-02-26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是医院装修墙面材料需要考量功能、费用、造价、心理等多方面的因素,还要兼顾安全、环保、易维护性等的。通常医院墙面装饰传统材料有:瓷砖、墙漆、pvc板材,消毒抗菌板,抗倍特板,镀锌钢板、铝单板等金属材料,等等,不过我觉得医院装修墙面pvc墙板不错的,耐酸碱防腐蚀,消音、隔热,韧性大、耐冲击,物理性能稳定,并且颜色丰富、外观形式多样,有超强的自洁功能,维护方便,并且很便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