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施工工艺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有机玻璃制作工艺流程有哪些?哪位能给点建议?

现在有机玻璃制作的工艺流程都有哪些?如何制作有机玻璃?请问哪个厂家生产有机玻璃比较好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6

亚克力板由甲基烯酸甲酯单体(MMA)聚合而成,即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板材有机玻璃,是一种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的有机玻璃。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9-02-26

有机玻璃制作方法
(1)粘贴法:将有机玻璃切割成一定形状后,在平面上粘贴而成。
(2)热压法:将有机玻璃薄板加热后,在模具中中热压型。这种造型法制成的工艺品具有形体丰满,曲线流畅,立体感强的特点,有浮雕的效果。热压模可用木材、油泥塑形,然后用铸铅、石膏材料作阴阳模,有机玻璃加热后即可压成型。
(3)镶嵌法:将不同色彩的有机玻璃块切割成抽需的几何图形,在底板上镶嵌拼接而成。这种方法要求拼接严密,棱我争明,能收到色彩强烈,但又浑然一体的效果。
(4)立磨法:将棒形有机玻璃或厚板形有机玻璃粘接后,直接在砂轮上磨制、抛光成型。用此法制作的工艺品与某种雕塑相像,由丰富多彩的表面形状,构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形象。
(5)断磨法:将板形有机玻璃重叠粘贴在一起,然后直接削磨断面成型。此法制成的工艺品能得到色泽多变,浑朴自然的效果。
(6)热煨法:将有机玻璃加工到一定形状,将有机玻璃加热,直接用手迅速窝制、捏制成型。些法要求事先对构图有成竹,动作敏捷,一气呵成。用此法制成的工艺品具有线条奔放,形象简洁等优点。

爱最美吧 2019-02-26

1深圳有机玻璃加工厂志博还不错,志博有机玻璃在深圳比较知名,我和他们合作两年了,再深圳价格也实惠,你可以咨询他们客户人员深圳志博有机玻璃制品加工厂是一家制做亚克力礼品、工艺品、饰品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2深圳飞剑有机玻璃,这个是深圳的的公司,是专业的有机玻璃制品、亚克力制品加工制作的厂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