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环保检测 9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哪位比较清楚圣象地板含甲醛超标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9-02-26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这些地板品牌都使用了植物胶技术,从根源上减少地板的甲醛含量。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2-26

不同的品质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相对而言莫干山,大自然,圣象地板的甲醛含量还是比较低的

吴崖子 2019-02-26

大自然,圣象地板甲醛少。由于这两个牌子的实木地板用胶量最少,其处理工艺采用超高温压缩技术,使得地板的密度非常大,将胶中所含甲醛全部封闭在地板内部,也能达到很好的环保效果。,大自然,圣象地板是含甲醛最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